不知在何時Q寶變的很愛畫畫,雖然他都是亂畫,之前買了磁性畫版給他畫,但總覺得只有三種單調的顏色。目前Q寶一歲七個月是口腔期的時候,又怕他什麼都往嘴巴去,所以愛子心切的我總要給他最好的囉!!我上網找的超久,終於給我找到了。

噹噹噹~~~~~~~~~~~~~日本Primomo無毒蠟筆

還有淡淡的水蜜桃的味道哦?  一下我就買了三款不同款式的回來給Q寶試試,哈哈哈~~真害很會亂花錢。

   

  他還可以拿來當玩具哦,Q寶超愛一個一個拿起來,再一個一個排回去,也順便訓練一下手眼協調,就算不小心掉在地上也不會斷裂哦~~Q寶之前剛拿到時,給我整盒都倒倒出來,害我嚇一跳,心想說不會這樣就壞了,結果都沒事哦!!整個還是好好的哦!!

 

蛋型-12色

日本primomo無毒蠟筆          

 

 

花型-16色

日本primomo無毒蠟筆  

 

戒子型-12色

日本primomo無毒蠟筆  

 

 

 1  

 

2  

 

3  

 

4  

 

 2 3 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毒蠟筆 日本primomo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